對家庭的厭惡感整個就被挑起了!!
不爽不爽不爽!!
以為自己忘記了感情
卻因為好友為感情所苦而不小心憶起
星期3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他也在
好難過的感覺
這種時間我不喜歡跟一堆不熟悉的人在一起
那時的我超假的
而且我笑的好累
唉.....
總是心裡有些許的期待
我不知道.............我想應該是不會
唉唷~~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在公車上跟小汪聊了好多
沒想到我跟他真的那麼的MATCH!!
果然我跟他是同一型的..........ㄜ......是想法很相近啦!!
一猜就中!!
.......
...
..
.
整個就是回想起來了啦> 我...不想想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