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首歌都是痛,我卻戒不掉音樂的癮

"意義是三小,拎杯只知道義氣"

套艋舺一句話,哈,艋舺演得很有混兄弟的味道,是馬小九推薦的唷,我看到哭了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翹了不知道幾堂課

這個周末Ms.Red來,打亂了我原有的計畫

只能整個人死在床上,爹娘擔心的令人欣慰

那種痛有逐年加劇的狀況,是不是健康狀況一直下降造成的?!

爹說我這樣還敢到私人公司上班,遲早被ㄈㄞ爾

也許該找時間調調

 

如果一有感觸就寫網誌,我想我的網誌會爆滿吧

所以我要感謝"我的電腦",因為它讓我寫網誌沒有瑕疵,就像機器人一樣(( J.J 跟屁蟲

喜歡隨性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