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看書
說好了10點結果中午才去ˊˇˋ"".............我睡過頭啦~
想說自己該好好看書的.....努力的克制了自己1個小時....
很好....思緒又跑掉了...
哀.....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腦袋敲爛
為什麼會一直想呢?

好險這個自我責備的時間沒有持續很久....
社長也來了學校
聊了1個小時     對社長想法又有點不一樣了....
接著丁丁來了
社長就去圖書館了
........
又是一直聊.....
想說4點就要去CONER
趕快看點書
結果還是沒辦法
祥哥要求跟丁單獨聊.......
我只好......到處在學校逛了阿.....
哀.....真的超想撞牆的
連散散步都可以不停的想
我的腦袋瓜到底是什麼做的呀..?
終於
4點還是到了
我ˋ白熊ˋ丁丁
一起去CONER找人

話說這個笨丁丁.....為什麼這麼給他神....
每次都超準的
3次了
那麼.....今天算是謝謝丁丁囉@@"

話說.....今天回家的時候遇到一點小插曲
車子壞掉不能動了耶@@"
沒辦法只好搭下一班車= ="
那我有趕車跟沒趕車還不是一樣= ="7點才到家
乎~好險好險~家人沒罵


真的
就像丁丁說的一樣
你果然在那兒
看見你時....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算是...開心吧
真希望.....我們相處的時間...能夠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