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吧嚴格來講是昨天
嗯....話說....我差點跟我要好的朋友破裂...
整個很奇怪
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一直想一直想.....可是他還是不跟我解釋
因為他不理我= ="
唉......因此....我又翹了晚自習..
想說我已經好久沒留哩
多這一天不多
少這一天不少
有留沒留都一樣吧...
原本腦海已經很亂的我又突然多一件事讓我想..
本來....本來如果你沒找我我就想這樣算了呢

哈~不過他跟我道歉了
話也說開了
...鬧劇
害我窮擔心!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罵你!!!!!!!!!!!!!!!!!!!!!!
請擴充你的腦容量=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