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一切風平浪靜
好像所有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變了?!
我變了嗎?
......有時候...不是很想把心情表現出來....怕煞氣氛呀...
只是這樣老是憋著情緒難免會有點不穩定
真是不好意思壓=ˇ=""

話說今天是指考模擬考耶~
今天是考國ˋ英ˋ數3科
哈哈
整個無言.....我本來以為題目出來我都不會寫
原來我還會個幾題押?!真是不可思議....久沒讀書說....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為一款飲料做廣告
而那個飲品想當然爾
一定是我最愛喝的〃純喫茶檸檬紅茶〃啦!!~哇哈哈
可是想要把它寫好好難唷......酸酸甜甜的.....所以就寫戀愛啦...
只是我不太會寫詩....哎呀~明天把它打上來好了=ˇ=

ANYWAY...這次考試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
明天要考物理ˋ化學耶~超HIGH的
雖然物理ˋ化學很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物理ˋ化學

這次考試我一定要很認真的寫,即使沒讀書
我要拿來跟下次的模考做比較....有讀書跟沒讀書的差別到底會多少呢=ˇ=?好奇
呵呵....總之要先認真考完這次考試就對了!!

明天下午鋒面會來...聽說夜市計畫不會延期
所以明天會去囉?!



呀乎~(歡呼)!!聽說你要戒網咖哩!開心開心壓~
要認真唸書唷~
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步上正軌
不過.....該死的我不小心又迷上勁舞了ˊˋ"小玩了幾回
我不會玩太兇的啦
我還是會試著讀書
畢竟想做比較的事情都已經打出來了~哈哈(感覺好像很不認真)

話說~你星期日好像會來學校吧!希望你真的會到~一起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