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決定要去教堂做禮拜
上次去的感覺很好
小汪一大早就CALL我說要載我一起去~ 
也跟白熊ˋ老鄧約好下午一起去打球
做完禮拜
大家一起去吃教會裡的太太做的好吃的大餐
好棒棒!!
還有你最愛的高麗菜唷!
不小心跟小汪喇勒太久
真是拍謝壓~
話說有人給我搞失蹤~
很擔心...
結果居然在隔壁吹冷氣睡大覺
真是的= =大家找好久...
以後不要再做傻事了好嗎?我好擔心你,昨天讓你想起不開心的回憶真的對不起,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好嗎?
下午去學校,看到龔教~很開心的跟他打了招呼,什麼!!!學校不開放...那那兩隻還約我去學校打球...我無言了
後來大家一起到婦幼打球
不過我打很少
今天看到一個77歲的老杯杯身手矯健的跟老鄧他們3打...世界奇觀壓..
害我看了一直笑= ="他實在是太酷了
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有你們的相伴
世界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