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龜在家裡
不知道要幹麻
大家都去二店了
老媽去印尼看以前的女傭了
老爸不知道去哪裡逍遙了
我可愛的老弟不甘寂寞叫我陪他在家
話說他也才國小2年級..也不能放他一個人在家吼

離指考只剩30天了我在幹麻?
不知道耶
有些人問我
"你不用看書唷?"

呵"我冏了

現在才快要早上11點
從八點半坐在電腦前面才過了3個小時
有點無聊了
以前的我可是坐在電腦前3天都不想動的押~
喜歡身邊有人的日子
要畢業了
大家都是聚少離多
多少有點惆悵...
能做什麼呢?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只能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我會想你們的
身邊的人換了一匹又一匹
又即將要...開啟故事的下一頁了
願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