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開跑,逼逼逼: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有吧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有男也有女耶..唉唷!我好花心...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GOOD朋友比較多吧..
第肆杯→你都稱他為:要挑一個來的話...最愛的是圈圈
第伍杯→你愛他多久:不短的時間了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2+1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老二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老姊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沒有討厭耶..我很愛我的家人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謝謝你我愛你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跟你最好的朋友是:完蛋..該說哪個..?丁丁ˋ小汪ˋ白熊ˋ洋蔥+老鄧
第貳杯→他都叫你什麼呢:名字ˋ肥貓ˋ笨貓ˋ白目(我很白目?!)
第參杯→你們認識了多久了:2年
第肆杯→你什麼事都會說嗎:應該不是吧
第伍杯→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很愛你們~所以你們以後都要很好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你自認很專一嗎:算吧(精神出軌不算的話ˊˇˋ")
第貳杯→你自認為很正/帥:帥斃了!!
第參杯→異.同性朋友哪個多:異性戀的捧油+雙性戀的捧油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不會
第伍杯→你最想忘記的煩惱:我太帥了...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有你們伴在我身旁
第柒杯→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什麼鬼題目
第捌杯→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6/10
第玖杯→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畢業日你說勒?
第拾杯→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考好大學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的大名是:貓咪
第貳杯→你星座是什麼呢:天秤
第參杯→你的誕生日期是:10/19....我是79年的
第肆杯→你是樂觀或悲觀:樂觀=悲觀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神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陰險狡詐....阿不是..內斂+矯詰
第貳杯→他跟你是什麼關係:GOODGOOD FRIEND
第參杯→你想對他說句:要常聯絡
第肆杯→他去過你家嗎:有
第伍杯→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MUS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