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0離歌奏起
這將是大家各奔東西的日子
願大家都有大好前程ˋ鵬程萬里
我們彼此相處了 731個日子(加假日喇ˊˇˋ")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雖然中途有人轉組ˋ轉學
但大家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我們都是314的一份子

如今314即將要晉升為回憶
314精神永存
那曾經瘋狂的我們
(還是會一直瘋下去呢?!!!)

離別....還是會難過壓
不管是畢業或是已逝的人們....
乍見死亡的痛ˋ面臨永久分離的痛
我知道有些人以後是看不到了
那樣我也無所謂嗎?
也許吧.....我只在意我在意的人
而我也不會就此與他們分離
喜歡你們.....所以....你們以後都要很好!!

愛你的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加的濃郁..
20個日子...就看我的表演吧
希望我做得到....暫別
是多麼的令人不捨
但...20天換以後長久幸福美好的日子
何樂而不為呢?!
我會好好收藏那思念的心
希望你也加油


畢業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