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早上八點就開始了長笛課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上星期去永安的時候剛好漲朝
無法全然欣賞海灘美景
今日舊地重遊
特地算準了退潮時間
在薻礁岸邊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中午
重重的浪ˋ廣闊的天空ˋ一望無際的海洋
頓時忘了所有
興起了兒時情懷
眼前所見的每一事物都能引起我的好奇心
踩踩砂ˋ拾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貝殼
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老師抓了一隻很大隻的紅色螃蟹
閃耀動人的暗紅色ˋ雄糾糾氣昂昂的大螯
超美的
不過我們還是把它放生了

下午去了老師家
開門就見到一隻"極度"熱情的拉布拉多
打開玄關
一眼就見着了吸引我的樂器
低音大提琴ˋ三角琴ˋ2組爵士鼓

老師拿了一把更高階的長笛給我
雖然是一把十五歲的高齡老笛
雖然表面的鍍銀有些許的剝落
但它的色澤依然閃亮動人
吹出的音色渾圓柔和
不愧是老頭子的老夥伴
而我先前使用的長笛則是換給我姊做練習用
對母親那種以金錢衡量價值的觀點感到不舒服
"你看!他果然會越拿越好的出來"
離開前老師給了我們三姊弟一人一把陶笛
和幾個陶製品
盛情難拒押
於是我們就收下了
並約定下星期日A.M4:00的溪釣+練笛
在溪邊練笛
笛音加上環山水空間
回音效果一定很棒
期待下次的旅行



P.S:今日西門有大活動
但我不能去對不起~"~
我居然忘了跟你們說下午要去海邊...
芋阿~我真的對不起你呀
雖然你總是說"你以為對不起有用嗎?"
但我覺得我還是得說以表達我心中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