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時上級主管若是拖時間很會摸真的是拿他很沒轍

上次修公司的電腦和修文館的電腦都一樣

如果我今天是很閒沒事做也許不會計較這點時間

但這是我這周僅剩的時間他又給我算是浪費一整天

時間與學習效果不成正比

上次是早上7:00到晚上7:00

這次是早上10:30到下午3:00

說是我們應該主動學習而不是靜待指示

噢,可是後來請我的SUBWAY好棒

我真好打發:)

 

妳教我的冷漠自己卻做不到

不能拒絕別人卻空口說白話

遠離愚昧的人只是你自恃甚高說出的廢言

不要再批評我身邊的人,因為妳身邊的人也沒好多少

即使不好也淪不到妳論斷

最近妳的時間被很多人佔去,讓我耳朵樂的清閒,其實也不賴:P

劈腿男智商低,那是否會有男人為了尊嚴而不劈腿?!

智商低至少假裝聰明一下麻~不要讓人一眼看透

最近是不是語氣差了點?!

 

考試+作業一大堆

還有拼命問問題的一堆

居然還有人找唱歌這麼拼,而且我居然答應了,瞎!

哪來的時間讓我約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