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為了個喬時間鬧得有點不開心

我也知道熊寶、鼠寶還特別為了那天請假,恩很棒,給個讚

但美式餐廳還是很棒

雖然我比較尬意店裡的兩隻大肥貓,抱起來超"扎實"的>//<

大消息!!!

鐵四ZOO有兩隻大進化

熊→飛天熊

鼠→飛天鼠

 * ! 她們騎車超快的不是我再說,市民大道車那麼多還硬是要飆一百

小孬貓怕怕XD

每次都說不坐你們的車卻總還是給你們載

都怪某蛙跟車太弱LA~~

下午打麻將輸得慘兮兮TAT

我就說我不能賭吧....

48下耶,替我可憐的耳朵默哀一下...被打完超紅的

 

欸!誰說我內褲都兩隻腳一起穿呀?!

我是很乾脆的都不穿好不好ˊˇˋ

有人聽過貓會穿內褲ㄉㄚ~?

會穿內褲的熊才奇怪,哈

 

In The End,熊寶20才生日happy呀

其實我本來想當天發文的

但突然發現自己沒時間所以就早發LA

我很有責任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