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惱人的報告告一段落了,終於有時間讓自己放放鬆
從5月起就陸續有大大小小的報告跟考試
不知自己哪來的毅力,可以讓自己撐著ㄍㄧㄥ過每一段
也許是時間都用在該做的事情上面,幾乎沒有浪費
所以覺得自己的極限似乎擴展了,但休息的時間依舊足夠
有一半的功勞大概要歸功於泰山的家沒網路吧!
限制我浪費時間玩電腦(stepmania不算的話...)

搬家也完成了
那段時間連洗澡還得死拖活拖著自己進浴室
累到每天回家都只想攤死在床上,然後隔天又要一大早起床拖著自己去上課,真是太開心了!
現在平均每天都要花來回總共80分鐘上學
雖然騎車很累,但生活作息反而可以掌控的很好
唉...我果然是太安逸會墮落的...貓(?)

買了看了很久的筆電,開心:)
好吧,大家都知道我爹實在不是個大方的人
嚴格來說這是我騙來的ˇˇ"((噓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娘教我跟我爹說"我非買電腦不可不然沒辦法做畢業專題!"
所以我是無辜的ˊˇˋ
噢~好吧,我只承認一點點
因為我娘只叫我跟他說我在學校和寫作業很需要,我不過是講得進階了一點:P

沒有你們我大概也捱不過這段煎熬的報告+考試期吧
雖然成果沒有做到最好,有許多錯誤
我甚至還有科搞錯報告時間導致沒參與到
好險有著你們超過我一百倍的毅力跟聰明,也就給我打混過關了@@"
感謝我的partner們
當然也有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你>//<
在這裡也很抱歉一直被我放鳥的朋友們
相信你們可以體諒的,我知道你們最好了,對吧ˊˋ"

朋友,不是非得建立在金錢和利益上,也不全然是所謂需要和被需要
是一種感覺、一種義氣、一種力量、一種依靠
我不贊同單純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的說法,更不認為必須要對我付出的人才是朋友
這種把朋友的定義建立在被需要的成就感上的人,簡直是只為追求自我滿足的垃圾
而我也不認為這種人交的到真正的朋友,因為自我價值不是用有多少人需要你來判定的!
對我而言"自我價值"雖然抽象,卻是一種崇高的思想
簡言之,它是個能讓人有自信並且能使自己成長的能量
可惜許多人誤用此作為自我膨脹的道具
也許是我還不夠成熟、視野不夠廣闊、社會經驗不夠豐富、對於交友認知不夠透徹....
所以才會對這種思想嚴重反彈

搞不好沙盤推演的最後,透過遞迴演算簡化的最終結論,正如你們這些"大人"所說吧
再困難的數學都會有個解答
但人生就是這樣,看起來過得輕鬆簡單,卻似乎沒有一定的答案
如果有!?世界上應該不會存在哲學家這個職業吧!

 

如果我說話時大腦的邏輯統整能力能夠像我打網誌的速度,說話應該有內含多了
每次說話都跟不上大腦,想完要說出口的時候前面都忘光了
有時真有點討厭自己的表達能力太弱

 

下禮拜期末考,so high~祝我好運吧!

我已經開始期待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