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一如往常的大起大落不知從哪下筆了

遺漏了太多細節,懶惰,腦袋僵化,情不自禁的責怪遺失的五年

只能,詳實具體以述,不再跟著感覺、不再陶淵明,從現在開始

 

2017/04/06

渣男很不要臉的打來罵我,譴責我打擾他和她的生活。

若不是你自己問題無法好好面對跟處理,一直拖延

我並不是會強行逼迫和浪費時間擾人清靜的人。

放鳥3次太扯,失去誠信的人不值得尊重。

直接登門造訪,帶著自己所有的行囊、殘存的依戀、不甘離開。

當然,一個不小心戳破了你一堆謊言。

你又笨又傻,好險,最終還是找到了真命天女,恭喜。

Best Wishes. Triston.

 

2017/05/20

認識侃,以結婚為前提,兩天後交往,第三天見雙方家長,意外的,一路進度神速

 

2017/06/28

第一次提分手,想著最後一次見你,就用你最喜歡的濃妝、妖豔暴露的穿著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卻沒骨氣的當天和好了,殊不知這個和好讓我後續多痛苦了一個月。

 

2017/08/06

正式分手,期間忍不住寂寞的打給他一次,溫柔依舊,但仍感受不到愛,僅是慾望縱橫

你很努力想對我好,說得出口的問題,你都會改進,但本質上我們是不合的

下一次,要時時告誡自己,不可冒進,需要有一定的認識後才可進入親密關係,切記切記

 

團險專案目前進入尾聲,公司大案子都還在洽談中,因此目前採用賣人力的方式營運。

先是R,再來是D,接下來是我跟R。

整個8月在各個公司面談,玉山、國泰、台銀、中壽,深知平日準備的重要性。

日前工作繁忙,一個沒時間準備就要上場的概念,每天都在緊張睡不好。

所幸,沒辜負lucky star的稱號,面試的結果都挺不錯的,一路上都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其中,受到中壽超牛逼屌屌der IT賞識,驚險的通過了過筆試、上機考。

雖然有點覺得這位IT對我好過頭了,留職缺、發自己履歷給我參考、幫我疏通上層、給我各種資源,想太多真的好累,停止吧!

個人規劃要轉職至少要到明年,若有緣且能力足夠,希望自己能進入下一個層次,跟前輩好好學習。

活到這把年頭已要27歲了,應該踏實建立自己精緻的專業能力,不再不求甚解,太過空泛,太過容易丟失,樣樣通樣樣鬆。

目前已知待加強的項目如下:

JS、JQuery、SQL、Spring、Java、Hadoop、Shark、Hive

即使斯是繁忙的9,10月,期許自己能成熟穩重些,踏實學習、不再依賴運氣、不再依賴他人、不再一知半解,讓自己成為可靠的人。

報名了11月的Java考試,必須要直接通過!

 

2017/08/27

七夕前夕,想去大稻埕看煙火,無奈26當天小幫手請吃飯,莫名的+1了

你說隔天陪我去淡水看,大雨毀了行程,所幸Costco還是有逛到,但買的食物隔天沒吃到就是了,哈哈

白天酒展,下午補眠,相約四點,卻因大雨鬧事,直至七時你才喊我,讓人不禁猜想是否對所有人都如此用心。

第一次讓你進我家。

如此近的距離,令人誤會,臉紅心跳。

猶豫著是否需拉開距離,怕陷入溫柔鄉,重蹈覆轍。

每天買醉。

 

2017/09/02

開雙眼皮,小幫手提出陪我去手術。

殊不知手術衣裡面不能穿衣服+大素顏讓人好害羞尷尬。

前段戀情,讓自己對外在很沒自信。

許願sharetea,意外地實現了!!

你還貼心的回去拿了大傘,陪我走回去。

菠菜拉麵好吃,第二次讓你進我家。

夜晚視力薄弱,搭著你,手足無措卻強裝鎮定。

 

2017/09/03

小幫手打給我叮嚀傷口照護,一聊就是40分鐘。

怎麼辦?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心跳是否稍縱即逝?

 

上週因為貸款沒做功課被自家業務念無知,又是不求甚解不懂省錢的爛個性,不夠自愛精打細算不會生活

一樣錯、樣樣錯,過度依賴感覺生活太不切實際,難怪給人不食人間煙火的印象。

感性影響一切,財務的失控讓人醒悟,感謝家人願意幫助周轉,我會努力長大,學會自控,少些無意義的思考。

 

才知道老姊準備回南京診所工作,沒和我先討論有些落寞,不過比起這個,我更希望她在情感上也能好好保護自己,擔心她和自己犯相同的錯。

其實侃的卦象是比較好的,驚訝。

 

阿蛙離職一事一直被強留離不了要崩潰,電話給他打氣,加油!堅守自我,不再當職場濫好人。

 

2017/09/04

乾?請問這時候為啥小幫手會在我家附近閒晃找我吃宵夜?

一路聊到快一點,現在已經有辦法鎮定地與你對望。

不懂你在想什麼,但我也不想再猜了。

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